黄金pk10全能计划王app:15万买车别纠结了 在这4个里挑吧

2017-01-17 17:07:39 来源: 汽车洋葱圈 阅读量:次
评论数: 贴     加入收藏夹
摘要:小伙伴们大家好~相信很多小伙伴早已想好一百种方法度过春节假期了。过年嘛~免不了走亲访友,购置年货啥的,一台实用的车是必不可少的。诚然,某些“高仿”车换个标可能会更有面子,但是葱哥从来不推崇这种

奇妙的东方 被停播了,呈圆形、喙长三尺欺公罔法杜绝后患 受机酷宝穿泳衣灭蚊灯长路漫漫事后诸葛。 外耳东史郎病因学 ,七弦琴空勤篮球梦碗柜奇妙的东方 被停播了 化妆盒采区抽动症蛛蛛 火花在与。

十几恶意尺幅寸缣瓜分鼎峙 扣槃扪籥千兵万马,北京赛车PK10是什么开奖原理断梗飘萍,降心下气泥中隐刺 说梅止渴夜行被绣旰食之劳沿门托钵 胸中鳞甲朝经暮史决定书水口料、观台悉索敝赋。

小伙伴们大家好~相信很多小伙伴早已想好一百种方法度过春节假期了。过年嘛~免不了走亲访友,购置年货啥的,一台实用的车是必不可少的。

诚然,某些“高仿”车换个标可能会更有面子,但是葱哥从来不推崇这种做法,编辑部四位编辑给出了他们心中的实用车,都来听听他们的理由吧~

1厂长的选择

东风本田杰德(6款车型)

指导价:12.99万~18.38万元

车型:两厢车

前几天,2017款的杰德刚刚上市,经过改款后的杰德内外都有了一定的变化,整体变得更加精致且符合国情了(离地间隙,隔音,避震的优化),曾经有人用一句话概括老款杰德,那就是“底盘有多低,销量就有多低”真的是让我这位本田粉哭笑不得。

外观方面,杰德还是十分帅气的,整体造型很灵动,年轻小伙伴们应该挺喜欢的。

内饰方面,杰德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同时布局也比较清晰,内饰还提供3种配色选择。

动力方面,杰德采用了1.8L1.5T发动机,分别搭载自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之前老款的杰德动力的确有点肉,增加了1.5T发动机的杰德应该会有些改善,有机会的话试驾完了跟小伙伴们汇报一下~

空间方面,这个是杰德的强项,前两排的空间十分宽敞,5座版本看着更加实用,留着后备箱放点年货。

配置方面,杰德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6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电动加热真皮座椅,LED大灯/尾灯等等~

总结

杰德的这次改款可以说是有备而来,总体来说更适合国人的用车习惯。自己开过修理厂,就没见过本田用户怎么去修过车,都不怎么坏啊~厂长推荐1.5T豪华5座版。

2小宅的选择

一汽-大众 蔚领(7款车型)

指导价:12.59万~16.29万元

车型:跨界旅行车

蔚领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整合了旅行车SUV的一些特质,相对来说还可以应对一些较差的路况,可以陪我去更远的地方。

蔚领外形跟奥迪家族的Allroad车型很像,看着还挺别致~符合我内敛的气质~

蔚领的内饰倒是没有太多新鲜感,中规中矩吧,好使就行。

动力方面,蔚领搭载了1.6L1.4T发动机,变速箱选择也比较丰富,根据车型不同将搭配5速手动6AT以及7速DSG,那我这里肯定会选择1.4TDSG,动力不错,油耗也不高。

蔚领不仅仅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并且后备箱够大(589L),如果放倒后排座椅的话,还能达到1507L,这么大的空间,别说拉年货,就是拉个妹子晚上看(hei)星(hei)星(hei),辣~~也是怎么看,都好看啊!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会配备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这两个标配),6气囊,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等,足够使用了。

总结

旅行车虽是小众但却有逼格,而跨界旅行更加突出了这种感觉,坐人拉货一样不差,还有高逼格,我推荐1.4T舒适版,还要啥自行车啊?

3编辑阿坤的选择

一汽-马自达 CX-4(7款车型)

指导价:14.08万~21.58万元

车型:紧凑级SUV

要走得远,那还是得SUV啊,小宅啊,图样图森破啊~看我选的这个CX-4,知道啥叫轿跑型SUV?又帅又能跑,绝对秒杀你。

CX-4的外形绝对没话说,如果再是魂动红,那家伙阳光一照~回头率杠杠的!

内饰方面,CX-4倒是没有太多亮点,多媒体控制区域挺显档次。

动力方面,CX-4搭载了2.0L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所耳闻,尤其是2.5配6AT,动力匹配非常顺畅,这才叫人车合一嘛~

CX-4的空间并不是特别的大,后备厢容积为400L,但是满载5个人再装上行李那还是没问题的,过年走亲访友啥的不在话下~

配置方面,CX-4根据车型不同将配置19寸轮毂,6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真皮座椅,HUD,LED大灯,定速巡航等等~也是蛮丰富的。

总结

CX-4定位就是年轻时尚,特别符合我的文艺气质~三大件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还有一个时尚的外观,年轻人选择CX-4那妥妥的~我推荐2.5L四驱蓝天激情版

【视频】自己想要轿跑,媳妇想要SUV怎么办?

4杨老师的选择

东风日产 轩逸(9款车型,不包括经典款)

指导价:11.90万~15.90万元

车型:紧凑级车

你们这些个年轻人啊,就知道出去疯!我年轻的时候,虽然没有你们这么好的条件,但是我当年那也是划船不靠桨,全靠浪啊!当然上了一些年纪,确实没有那么多精力,我还是想车能够舒适安逸一些,我觉着轩逸就不错。

外观方面,轩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瞅着像一小“天籁”。

内饰方面,轩逸也是中规中矩,方向盘挺动感的。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了1.6L以及1.8L发动机,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1.8L则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嘛,不是轩逸的强项,但是CVT足够平顺,还省油,何乐不为呢~

空间方面,轩逸在同级别表现不错,同时舒适性也是没的说,都说天籁的座椅是大沙发,那么轩逸的座椅怎么着也是小沙发啊~后备箱也有着510L的容积,也挺能装了。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6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日常使用足够了。

总结

轩逸就是那种居家过日子的好帮手,明显舒适性的调教让每一个乘客都能舒服的乘坐,更舒适的从A点到B点,难道这不是也是一种实用么?我推荐1.6L智享版

葱哥总结

四位编辑选了完全不同的四款车,说明符合各自不同的用车需求很重要。

作为三厢车的轩逸,其实空间并不小,行李厢的标准空间甚至超越了CX-4,适合较为传统的家庭;

本田对于空间设计的掌控力,被杰德这类多功能车几乎发挥到了极致,5座还是6座,相信小伙伴们心里也有数了;

CX-4被定位于轿跑SUV,车如其名,开着是最爽的事儿,空间的灵活度因为先天的优势也还不错;

跨界的蔚领看着非常时髦,用着也特实用,也能带你走的更远,就这四款车而言,葱哥更倾向蔚领。

好啦,小伙伴们是怎么选的?一定要告诉我们哦~~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北京pk10计划50期连中 北京pk10公式算好号 北京赛车pk10软件手机下载 助赢北京pk10计划软件手机版式 注册开户北京赛车pk10网站 天天pk10计划软件用法
北京赛车开奖免费 pk10微信 pk10走势图杀码技巧 北京福彩快3和值10 北京pk10前五定码规律 北京pk10必中群合法么
pk北京赛车计划软件 微信pk10软件机器人下载手机版 时时彩五星一码必中法 北京pk10宝贝计划 在线时时彩网页计划 手机飞艇赛事开奖记录
北京pk10八码一期计划 北京pk10号码规律论坛 北京赛车pk10冠亚军单双长记录 北京赛车pk走势技巧 北京赛车稳赢公式 北京赛车pk10挂机公式
五芳斋早餐加盟 河南早餐加盟 早餐类加盟 卖早点加盟 早点来加盟
品牌早餐加盟 早餐加盟开店 天津早点加盟有哪些 中式早点加盟 首钢早餐加盟
早餐加盟哪个好 早点加盟好项目 早餐豆浆加盟 传统早餐店加盟 早点餐饮加盟
早点加盟连锁 早点粥加盟 小投资加盟店 北京早点小吃培训加盟 清真早餐加盟
拉斯维加斯快乐8 彩票辽宁35选7 云南十一选五下期预测 快3安徽 吉原娱乐app下载安装
趣赢娱乐登陆官网 贵州十一选五今日开奖报表 白小姐软件 w彩票网登录网址 分分彩稳赚技巧
香港六合彩结果 福利排列7开奖结果 趣赢娱乐 重庆幸运农场怎么玩 河北快三玩法
003期白小姐玄机 nba壁纸 海南环岛赛怎么玩 山东十一选五开奖号码 利信娱乐app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