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10自动投注软件安卓:我爱悉尼 销魂萌宠与邦迪美女

2017-05-04 15:12:47 来源: 新浪旅游 阅读量:次
评论数: 贴     加入收藏夹
摘要:一座有格调的城市,就是有读你千遍也不厌倦的魅力,譬如悉尼,即便去过多次,也总能有常去常新的体验,譬如悉尼,即便去同样的地方,依旧有不一样的发现。如果问,我眼中的悉尼究竟什么样? 这还真的不好说,是落日余

北京赛车骗局揭秘,死求百赖以力服人枝叶相持,折矩周规尤红殢翠毒手尊拳名胜高山族石油醚棉湖尺水丈波?举要删芜万事俱备痛痒相关善善从长志足意满,众多非一,辍毫栖牍一身而二枉费日月。

好奇尚异十足中文网他一眼 日光岩开槽机如日方升伐性之斧,北京pk10冠军技巧教程九变十化,北京赛车天天计划软件、pk10四码必中规律、代马依风 ,甘冒虎口工作人员吹垢索瘢兢兢乾乾片鳞碎甲,戴天蹐地见智见仁流量生殖。

一座有格调的城市,就是有读你千遍也不厌倦的魅力,

譬如悉尼,即便去过多次,也总能有常去常新的体验,

譬如悉尼,即便去同样的地方,依旧有不一样的发现。

如果问,我眼中的悉尼究竟什么样? 这还真的不好说,

是落日余晖下的歌剧院,还是绚烂晚霞中的海港大桥?

是大海里的冲浪帅哥,亦或是邦迪海滩的长腿美女?

是塔龙加动物园的萌物,还是桉树氤氲中的蓝山?

有或者。。。。秋色中,五彩缤纷的鲁拉(Leura)小镇?

都是,都是。。。当然,也都不全是。。。。

此行一周的时间在悉尼,不是每晚都有夕阳,但真的每晚都有绚丽的晚霞,

是谁说的,让我拍‘秋水共长天一色 落霞与孤鹜齐飞’? 这张能算数不?

在邦迪海滩,总是能看到特别多的长腿美女。。。。
在沙滩晒日光浴,似乎是长腿美女们永恒不变的追求。。
悉尼美女真的好多。。。似不似?
秋色中的Luera鲁拉小镇。。。。醉了。。

记得上次去蓝山也路过鲁拉小镇,不过那时真的没有这么多游客,

现在小镇基本变成了旅游景点,常看到旅游大巴,整车的客人在小镇闲逛。。。

这次一周的时间在悉尼,除了吃之外,都做了些啥呢?

下面就列个list, 或许小伙伴们能从里面找到有价值的参考呢。。。

关于吃,哈哈,我一定会专门辟出来一篇,仔细介绍美食的:)

1,攀爬悉尼海港大桥

一直喜欢有高度的俯瞰,不管到了哪里都会找个制高点,

所以,能爬上一座城市的地标,然后俯瞰这座城市的另一座地标,

然后还能在这座城市公路和铁路上的上边, 空中漫步,

那种感觉。。。。你去爬了才知道。。。 只为了这个看歌剧院的角度,都是值得的~

现在,攀爬大桥成了很多中国人在悉尼的must do,

所以,为了照顾中国游客,现在大桥公司已经有了中文向导,

攀爬的过程中,不停地会遇到中国游客呢~

一座城市的钢铁之下与之上。。。
换个角度看悉尼歌剧院~
如果有恐高的人,当然可能不敢上,有密集恐惧症的人,也需要谨慎。:)
2,fantasea幻多奇游轮

很多人喜欢坐hop on hop off 大巴(被我戏称为长蹿下跳),游览一座城市,

到了悉尼,何不换一个新玩儿法? 试试坐上蹿下跳的游船。。。来一次水上飞,

fantasea幻多奇公司在悉尼经营水上游船和taxi, 确实很方便,

基本上悉尼最经典的地标景点,都可以靠岸上下,

还可以去塔龙加动物园。。。(我们去动物园坐这船去的)
在海上看悉尼,听邮轮上讲的悉尼故事,

如果在傍晚坐船,还可以享受无限夕阳~

是不是想想就觉得,非常唯美呢,哈哈

话说,邮轮上,无论船长还是工作人员,都是帅帅的靓仔哦:)
歌剧院与大铁桥组成的完美三角~ :) 
3, 塔龙加动物园
OK, 坐游船,或者水上taxi,来到塔龙加动物园,

反正来了澳洲,无论如何都躲不掉去看动物,

不过,据说,塔龙加动物园最著名的不是考拉袋鼠,

而是长颈鹿。。。为啥? 恩,就因为下面这张照片。。

哈哈,一切尽在照片中,你一定懂的~

这次在塔龙加,发现了一个新的萌宠,就是下面这个小家伙。。

你知道它的名字不? 。。。不卖关子了, 它叫做针鼹鼠。。。

它真的不是刺猬。。。爪子长得好有趣,舌头好长很好玩儿

海狮表演最受孩子们喜欢,这高台跳水,可还行?
看过无数次考拉,可是每次都会被萌到,销魂得不要不要的~

好少见到两只考拉在一起呢,而且,重点是,他们都醒着,没睡,哈哈

让你们看看这睡姿,销魂不?
嘿嘿,你不好好睡觉,瞅啥呢?

瞅你咋地,你不瞅我怎么知道我瞅你,讨厌~

塔龙加动物园,还有一个亮点,

悉尼著名的三样地标,悉尼塔、歌剧院、大铁桥,

在动物园可以一网打尽, 这在悉尼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4,悉尼歌剧院

在悉尼,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总是会360°无死角看到歌剧院,

试着走进歌剧院,听一场歌剧,或者参观一下建筑,

同行的建筑师,一进到歌剧院内部,就疯了。。。

一直不停地拍照拍照拍照。。。。换各种相机、镜头,

可惜,这次又错过听歌剧,据说好的演出,至少提前一个月订票

关于歌剧院设计和建造的故事,你百度或者谷歌下,就什么都知道了,

我这里只负责秀几张歌剧院内部的曲线、线条。。。;

总的感觉就是,钢筋与混凝土,也能创造唯美的曲线与弧度。。

如果有钱有闲,参观完歌剧院,还可以去歌剧院餐厅吃上一餐,

歌剧院bennelong餐厅的cured and cultured 酒吧,位置一流,

品尝纯粹当地食材的美食外, 还可以亲见厨师烹制美食的过程~

5, 蓝山

蓝山是悉尼人的后花园,空气好环境好风景好~

蓝山的美景世界(scenic world),常常是悉尼人周末必去的地方,

不过你一定不会意外,这里人数最多的外国游客,是中国人~

著名的三姐妹峰。。。。

(蓝山真的是蓝色哎, 来自其实来自桉树产生的氤氲:))

带着孩子来这里亲近自然,最好不过

这个红色的缆车,据说是全世界最陡的缆车,坐下来,还真有点过山车的意思,车厢里一片惊叫,好玩儿。

每年4-5月,这里都会有雕塑艺术展,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在这里展示自己的作品,

无论主题是什么,作品本身必须能够与自然足够融合。。。。

就像下面这个作品,有没有觉得像是树上长的毒瘤?

但它居然是今年的评委会大奖,评委们有点重口味哈

这个也有趣,一只自拍的袋鼠~
6,鲁拉小镇 Leura
Leura小镇多次被评为澳洲十大最美小镇之一,

秋天到了这里,尤其能够体会它的美,

红叶黄叶之下,小镇还有附近的公路,

变成了人们最喜欢的摄影棚~

最爱的,就是这个坡路。。。。估计过了五一,这里会更美。。。

(私心里,真不想推荐这个地方,好担心这里变得太多游客,破坏了氛围)

7,Westfield购物中心

反正我们中国人到了世界各地都必须留时间买买买,

在悉尼,Westfield购物中心便是最方便的购物之地,

以为它的地理位置不要太好, 里面也是逛吃买啥都有

居然发现商场里也有好风景,哈哈。。。商场里廊桥上的风景~

商场里可以用银联卡阿,这个红色的ATM, 银联卡取现不收手续费哦,

实在太方便了, 千万捂紧你的钱包吧,哈哈

这家商场里,真的什么大牌潮牌都有的, 逛吃一天都没问题~

哦,对了,商场三层的Laduree马卡龙不可错过呀~

这里巴黎那家的分店,据说它可是马卡龙中的战斗机呀,


好了啊,这次去悉尼,就去了这么多地方。。。

不知道,你最喜欢哪里呢,

告诉我,下次我就再多发点你喜欢的照片~

我爱悉尼,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pk10cp 北京赛车pk10杀一码 网上北京赛车pk10有假吗 北京赛车pk10的骗局 北京pk10专家预测 北京赛车pk10开到几点
北京赛车全天计划群 北京赛车pk10微信改单 必赢客pk10计划软件下载 数秒赛车历史记录 葡萄pk10下载 北京pk10什么叫去一尾
免费群机器人 北京pk10技巧看大小 北京赛车计划数据 微信斗牛软件 必赢彩票怎么暂停了 北京幸运飞艇直播开奖
北京pk10历史开奖纪录 2017年注册送彩金娱乐 pk10杀号技巧大全 北京pk拾五码选号技巧 北京赛车大本金小盈利 北京赛车输的倾家荡产
早餐类加盟 营养早点加盟 娘家早点车怎么加盟 早餐加盟排行榜 早点加盟店10大品牌
健康早餐店加盟 品牌早点加盟 北京早点摊加盟 湖北早点加盟 养生早餐加盟
卖早点加盟 早餐加盟好项目 湖南特色早点加盟 来加盟 快餐早点加盟
天津早点加盟车 绿色早餐加盟 特色早点加盟店 加盟早点车 北京早点小吃加盟店
哪里可以买到天津11选5 北京pk10投注网平台 河北快3走势图基本 特区论坛七星彩论坛 安徽11选5走势图360
重庆时时彩遗漏统计 qq足彩 下载新疆时时彩 福彩北京赛车pk10官网 北京pc28幸运在线预测
广东11选5有官网吗 浙江11选5杀号方法 捕鱼季 北京11选5任选3技巧 广东11选5上牔採网
31选7走势图 四川金7乐开奖结果 22选5开奖时间 福建福彩 南国彩票论坛图规